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三个儿子安排老父空中庆生 目睹飞机变火球致父惨死
05-02 17:02:58 来源:看看新闻网

看看新闻网消息,英国一位老农民在直升机上庆祝生日时遭遇空难死亡,而当时为他准备这趟旅行的三个儿子,在地面目睹了飞机坠机的全过程。

约翰·马希尔

约翰·马希尔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日报道,2016年10月,85岁的约翰·马希尔坠机死亡。此前,他的三个儿子罗伯特、克里斯和菲利普为了帮其庆祝生日,提前预定了一趟直升机旅行作为礼物。

生日当天,马希尔接受了儿子们的大礼,他登上直升机并和儿子们挥手道别。大儿子罗伯特还特地拍摄了现场视频,希望帮父亲记录下这个特别的时刻。

令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是,直升机刚起飞不久就变成了一个"火球",并迅速在野地坠毁。罗伯特称,当直升机撞向地面时,他的第一感觉就是"非常猛烈"。

罗伯特说,"我首先想到的是'必须要把我爸救出来'。我从直升机右翼爬上去,看了一眼爸爸,我知道他命丧当场了。"

当时经过此处的目击者谢丽尔·格里菲斯回忆说,"我想'哇,我站的地方正好可以看到起飞的过程'。引擎在轰鸣--但我很惊讶飞机没有爬升。"

哈蒙德

哈蒙德

直升机飞行员哈蒙德幸免于难,但由于多处受伤入院治疗五周时间。哈蒙德称,他对坠机已经失去记忆,因为事情发生后他曾一度陷入昏迷,不过他当时"肯定在尽一切努力避免事故发生。"哈蒙德称,他于1989年获得私人飞机驾驶执照。1997年,他购入这架P-51野马直升机,并拥有800至1000小时的飞行经验。

不过,当地航空事故调查部门称,事故的起因并非机械故障,而是因为飞行员哈蒙德操作不当,"飞行员没有注意侧风……飞机偏离跑道,进入田野,撞上大树,导致大火/爆炸的发生。"

原标题:三儿安排老父空中庆生 目睹飞机变火球致父惨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