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女空姐一年蹭玩74个国家,晒旅行照狂吸粉
05-02 15:37:40 来源: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消息,在棕榈树下闲逛,在瀑布中游泳,从崎岖的悬崖顶上眺望日落。

近日,一位来自立陶宛的23岁姑娘Brigita在Instagram上发布了数百张全球旅行照,展示了她周游世界的生活方式,收割了近6万粉丝。

Brigita是一名阿联酋航空公司的空姐,她告诉《每日邮报》记者,在一年的时间里,她从纽约观光,到巴西的里约热内卢,再到中国的长城漫步,她总共游览了74个国家。“而这仅仅是世界的30%,所以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至于我在过去12个月里的旅行次数——大约有80次官方行程。”

Brigita说,“有很多地方我都很喜欢,包括塞舌尔、新加坡和巴黎。最喜欢的是纽约,这个城市充满了活力。”

几年前,当Brigita看到阿联酋的空乘人员穿过尼斯蔚蓝海岸机场时,她受到了启发,想要成为一名空姐。Brigita说,她讨厌一成不变的生活,喜欢这份工作带来的惊喜。

“我不喜欢在同一时间起床,每周5天做同样的事情,只是为了等周末。年轻时结识新朋友也很有趣,这份工作是结交朋友的好机会。”

不过,Brigita承认“空中飞人”有时会感到孤独,还会患上时差综合症。

“做空姐最糟糕的地方就是倒时差,有时觉得很累。”如果你从来没有经历过,就很难解释你的感受。“你必须能够迅速适应不同的温度、时区和地点,这并不容易。另外,穿越多个时区并不适合胆小的人。”

你想成为人人都羡慕的空姐吗?

原标题:一年蹭玩74个国家 美女空姐晒旅行照狂吸粉 但最受不了倒时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