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面包车司机撞上500多万宾利当场吓傻!估损50万,结局却很暖…
05-02 09:49:42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4月30日,在广东云浮,一辆面包车转弯时不慎撞上一辆小轿车,司机下车看到后当场吓傻,自己撞到的竟是价值500多万的宾利。

QQ截图20180502093131.jpg

据了解,面包车只购买了交强险,随即宾利车主报警处理。最终宾利车主与面包车主协商,索赔两万元。其中,面包车自己赔付1万8千元,外加交强险2000元。

QQ截图20180502093215.jpg

车主还介绍,事发后车主随即将现场照片发送至香港的宾利售后,对方估计维修费近50万元。

但是考虑到面包车司机的紧急情况,宾利车主最终决定索赔2万元。

QQ截图20180502093228.jpg

他告诉记者:“对方是一个普通打工的,他也不是故意的。到警察那边还流眼泪了,看着特别酸。”

原标题:面包车司机撞上500多万宾利当场吓傻 估损50万对方只索赔2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