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纽约一名26岁华人女子失踪 警方呼吁民众帮助寻找
05-01 17:20:23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网络寻人启事图。(美国《侨报》图片)

网络寻人启事图。(美国《侨报》图片)

中国侨网消息,据美国《侨报》综合报道,近日,美国警方正在搜寻一名居住在纽约长岛市失踪数天的26岁华人女子。

据美国媒体Nathaly Pesantez报道,4月26日凌晨5时20分左右,失踪女子Sisi Zhu最后一次被看到是在皇后广场附近的公寓大楼里。

据了解,Sisi Zhu,现年26岁,身高1.63米,体重54公斤。警方称,她最后一次被看到时身穿黑色衬衣和蓝色牛仔裤。

纽约警察局(NYPD)的一名发言人表示,截至发稿时,该案件没有更新。

纽约警局呼吁任何发现与Sisi Zhu的人请拨打纽约警察局止罪热线,消息来源将绝对保密。

原标题:纽约一名26岁华人女子失踪 警方呼吁民众帮助寻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