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国军方人士:捕捉到朝鲜拆除扩音喊话设备迹象
05-01 16:52:2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韩联社5月1日报道称,韩国军方有关人士当日表示,已捕捉到朝鲜当天起拆除设置在前线地区的扩音喊话设备的迹象。

该人士表示,韩军决定将拆除对朝扩音喊话设备。在上午观察朝方动向时,捕捉到朝军当天起拆除设置在前线地区的扩音喊话设备的迹象。目前,朝鲜在前线地区设有40余台对韩扩音喊话设备,大部分设备为安装在地面的固定式。

据报道,韩军将从当天下午2时起拆除对朝扩音喊话设备。韩军共有10余台移动式扩音设备、30余台固定式对朝扩音喊话设备。军方已将移动式扩音设撤回,并着手拆除固定式对朝扩音喊话设备。

韩国总统文在寅与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4月27日在韩朝边境板门店举行会谈,并在会谈结束后签署《为促进韩半岛和平、繁荣、统一的板门店宣言》(简称《板门店宣言》)。根据宣言,双方将在地面、海上、空中等一切空间,全面停止引发军事紧张和冲突的一切敌对行为。自5月1日起,双方在军事分界线一带停止包括扩音喊话、散布传单在内的一切敌对行为,并将非军事区打造成和平地带。

原标题:韩军方人士:捕捉到朝鲜拆除扩音喊话设备迹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