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湖北京山一车鸣笛往返行驶致一人死亡,一民警保护群众时牺牲
05-01 10:07:30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5月1日,湖北荆门市京山县公安局微信公众号“京山公安”发布通报称,4月30日晚,一辆小车不停鸣笛往返高速行驶。事故造成一名群众经抢救无效死亡,一名民警为保护群众不幸英勇牺牲。

澎湃新闻获得的几段事故现场视频显示,一辆银色小轿车不停鸣笛,打着双闪,在车流中折返穿行。现场有群众围观,有警方人员正在对小轿车进行拦截,小轿车不时开上人行道。后这辆小轿车突然冲进路边人群,人群中发出一阵惊呼。最终小轿车撞到了一辆面包车停下,车辆附近有伤者。

现场有目击者称,司机可能涉嫌毒驾。

“京山公安”发布的通报称:4月30日20时50分左右,京山县新市镇城中路一辆小车不停鸣笛,往返高速行驶。接到报警后,京山县公安局迅速组织警力紧急疏散群众,拦截肇事车辆,将犯罪嫌疑人现场抓获。事件造成4名群众受伤,其中1名群众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他受伤群众无生命危险。民警刘贵斌在处置过程中为保护群众不幸英勇牺牲。目前,案件调查和相关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京山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目前已刑事立案。已经排除司机酒驾、毒驾,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这名牺牲的交警,事发时推开了群众。

“我们的民警在保护群众过程中牺牲了。”1日,荆门市警方工作人员接到电话时声音悲恸,其表示网上毒驾的传言不实,具体情况仍在调查之中,稍后会发布相关通报。

原标题:湖北京山一车鸣笛往返行驶致一人死亡,一民警保护群众时牺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