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发推炫耀民调支持超奥巴马,媒体:不知是哪个民调
04-30 09:09:25 来源:海外网

image.png

特朗普

海外网4月30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29日在推特上发文炫耀自己的民调成绩,此外,他还不忘拉来前任奥巴马作比较。

200.PNG

特朗普推特截图。

特朗普称,“刚得知最新的民调结果,与奥巴马执政同期相比,我(的民调结果)高多了。而我完成的(事情)也更多!”

事实上,特朗普上任一年多来,民众对其执政表现评价不一,多次民调结果也都不理想。此前的一项民调中,特朗普甚至还被评为二战以来最差的美国总统。美国在线(AOL)指出,尽管目前尚不清楚特朗普所说的民调是哪个,不过在美国民意调查机构拉斯穆森(Rasmussen Reports)此前的一项民调结果中,特朗普的支持率确实超过了奥巴马。也有美媒指出,在统计网站Five Thirty Eight上,奥巴马一直保持着比现任总统特朗普更高的支持率。

146339502457995100.jpg

据《华盛顿观察家报》(Washington Examiner)此前报道,特朗普今年4月2日的民调结果显示,其工作支持率为50%,比奥巴马在执政的2010年同一天,支持率高出4个百分点。3日一早,特朗普特意发推感谢民调为他带来50%的支持度。他也不忘炫耀一番称:“这个支持率可比同期的奥巴马还要高。”随后英国《每日邮报》便晒出了一份特朗普的民调数据,上面显示,除了拉斯穆森公司之外,其他民调数据都“不太好看”。

今年11月,美国将迎来中期选举,除了政治较量,中期选举也是对特朗普执政成绩的评判。由于特朗普此前在选民中的总体支持率并不高,因此在今年的中期选举中,特朗普能否顺利过关也成为外界关注的话题。

原标题:喜大普奔!民调支持超奥巴马 特朗普赶紧发推炫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