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与马克龙种的树神秘“消失” 网友炸锅
04-30 06:09:07 来源:海外网

5ae5a17efc7e93684f8b4591.jpg图来自今日俄罗斯电视台

海外网消息,4月2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会见来访的法国总统马克龙,双方热情交谈,随后还一起植树,这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不过一个新“发现”让网友再次陷入疯狂讨论,因为这棵马克龙送给特朗普的礼物——欧洲无梗花栎从白宫草坪上“消失”了。

5ae59fe2dda4c85e448b458e.jpg图来自今日俄罗斯电视台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报道,一张据称是路透社周五(27日)晚上发布的照片显示,4月23日特朗普和马克龙在白宫南草坪植树的位置变成一片黄色。两人种的树似乎“消失”了。

报道称,由于没有官方声明,原因暂不清楚。不过,网友们纷纷解释称,这棵树或许“被藏到”附近的森林了。甚至有些人从树的消失联想到政治的“真面目”,称两人的会谈是“零成果”。

微信截图_20180430005054.png

图来自美国《新闻周刊》

此前,《巴黎人报》曾表示,马克龙送特朗普树的寓意是让他重视保护世界的环境,因此有网友认为,若树“消失”了,则表明其对待全球变暖的态度。

据此前报道,23日,马克龙携夫人布丽吉特抵达美国,开启了为期三天的访问行程。这是马克龙在特朗普任内首次访问美国,除了巩固法美双边关系外,马克龙还就伊朗核协议、钢铝关税、叙利亚问题等同特朗普进行了沟通。

原标题:特朗普与马克龙种的树 被眼尖网友发现神秘"消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