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吓哭!女子路边停车给小孩喂奶,数十根钢筋突然插了进来…
04-28 18:10:35 来源:澎湃新闻

537.jpg

澎湃新闻消息,日前,温州一位妈妈路边停车在后座给孩子喂奶时,一辆拉着钢筋的三轮摩托车从后方追尾她的轿车,数十根钢筋直接从轿车尾部插入。

澎湃新闻28日从温州乐清市交警部门获悉,幸运的是,钢筋并未伤及车内人员,但追尾事故造成三轮摩托车司机轻微伤及被撞轿车后备箱严重损毁。

据介绍,事发4月24日下午,警员接警赶到事故现场时,一名中年男子正拿纸巾擦拭脸上的血,一辆三轮摩托车上运载的多数钢筋都插入了前方1辆白色轿车尾部,导致轿车后保险杠、尾灯等部位破损,车辆后备厢盖严重变形。部分钢筋在事故中飞出数米远,每根钢筋都有大拇指粗,长三四米。

据轿车司机林女士介绍,当时她驾车经过该路段时,因车上的孩子肚子饿在哭闹,于是她将车辆停靠在路旁,并开启危险警示灯,坐在后座给孩子喂奶。没想到三轮摩托车从后面撞过来,还插进这么多根钢筋。她和孩子没被受伤实属万幸。

经现场了解,脸部流血的中年男子正是三轮摩托车司机叶某,其脸部只是轻微擦伤,并无大碍。叶某称,当天他途经事发路段时,发现前方有一辆白色轿车停放在路旁非机动车道上。他准备变道避开,然而在变道时,险些与后方驶来的车辆发生碰撞,情急之下他往右侧躲避,结果追尾了白色轿车。

经警员现场调查发现,叶某未携带驾驶证,驾驶的三轮摩托车存在年检过期、车辆无保险等违法行为,警方现场依法对该三轮摩托车进行了暂扣。

原标题:温州一妈妈路边停车给娃喂奶,数十根钢筋突然插入轿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