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看着都疼!男子从桥上跳下被竹子插进屁股,消防锯竹救人
04-28 15:35:38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4月27日下午4时许,遂宁市射洪县一男子在桥上安装广告牌,中途从桥上跳下摔倒,被花台中的一根竹子插进屁股受伤。遂宁消防射洪县太和大通消防官兵将竹子锯断,并将受伤男子抬上救护车。

遂宁消防射洪县太和大通消防官兵赶到现场看到,一年轻男子倒在花台里,屁股上插着一根竹子,竹子的另一端还在土里。

轻轻一碰,男子就不住地说痛。

为减轻痛苦,让男子尽快得到救治。

消防官兵扶住竹子减少晃动,另一名战士小心翼翼地把竹子锯断。

随后,消防官兵将该男子抬上已经赶到现场的救护车。

据现场救援的消防战士介绍,男子同伴说他们在桥上装广告牌时,桥上的同事从桥上跳下,结果摔倒在花台里,没想到地面还有一截未长竹叶的竹子。“竹子表面己枯黄,不清楚插了多深。”

目前,该男子已送往射洪县人民医院治疗,据了解,送入医院时,该男子意识清醒。

原标题:看着都疼!男子从桥上跳下被竹子插进屁股,消防锯竹救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