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贵州毕节突降冰雹 堆积在街道厚如积雪
04-21 22:47:12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4月21日下午2时许,贵州省毕节市城区突降冰雹,城区街道秒变“冰河世纪”。

屏幕快照 2018-04-21 下午7.33.11.png

看看新闻Knews记者联系到了当地市民,对方称中午时还出太阳,突然就起风变天了,开始下雨,风特别大,小区里的树被吹得摇摇晃晃,夹杂着冰雹,中间一直没有停歇过,至少持续了近二十分钟,冰雹被水一冲就堆积起来,厚厚的,看起来像雪一样,将近有十几厘米厚。

屏幕快照 2018-04-21 下午7.33.24.png

从当地气象部门了解到,当天下午毕节七星关区出现强降雨伴随冰雹天气,所幸降雨面积不大、冰雹出现时间短暂,并未造给市民出行造成太大影响。

屏幕快照 2018-04-21 下午7.32.46.png

未来三天,贵州局地仍有强对流天气。

原标题:视频|贵州毕节遭强对流天气降冰雹 堆积街道如同积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