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玩滑翔伞坠落闹市 挂电线上引众人围观
04-20 06:48:54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4月16日,宁夏石嘴山,一男子玩滑翔伞从石嘴山大武口星海湖起飞盘旋至人民北路五金交电大楼西北角广场北边坠落。

WX20180419-131359@2x.png

男子连同滑翔伞一起挂在了马路中央的电线上下不来。热心群众找来云梯帮助施救,最终安全着落。

WX20180419-131443@2x.png

提醒广大滑翔爱好者,在玩滑翔时要注意以下几点:

1、要选择没有高压线、水域、悬崖等危险地进行;

2、在升空前要仔细、全面检查机器设备,不要独自一人到荒郊野外玩滑翔;

3、初到一个场地飞行时,要向当地的飞行员请教,听听他们的意见。另外,当地气象有关资料的获得也是很重要的;

4、最重要的是要进行滑翔培训,掌握正确的操作程序和一些应急避险和逃生知识。

喜爱运动是好事,但是应该在保证自己安全的前提下进行,否则出现危险的话想要后悔都来不及!

原标题:视频|男子玩滑翔伞遇险坠落 挂在电线上引众人围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