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张家港一医院现“低头屈膝”服务台 医院回应:不设椅子是怕病人坐着不走
04-16 17:37:10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4月16日,网友向封面新闻爆料,称江苏张家港第一人民医院出现了《人民的名义》中的“低头屈膝”服务台。该医院向咨封面新闻记者证实,网友爆料服务台系该院按标准设计的。

4月16日上午,申先生陪同妻子到张家港第一人民医院看病,观察到了一件让他觉得很恼火的事情,并拍下视频。视频中,一位老人在“超声登记处”窗口一直弯腰屈膝,俯身咨询工作人员。工作台的隔离玻璃窗导致老人听不太清,连续的发问引起柜台工作人员的不耐烦。申先生认为,医院的柜台高度设计不合理,导致来到此窗口的大部分人都要屈膝,弯腰。“医院应该在窗口前设立椅子,提供给前来咨询的病人,这样更加人性化”。

对此,张家港第一人民医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柜台高度设计是按照标准来的。对于申先生提出设置椅子建议,该工作人员表示,医院起初也想过在窗口处设立椅子,但是怕前来咨询的人坐着就不走了,于是作罢。对于工作人员态度问题,她表示,“这个窗口一般上午很忙,病人咨询的问题也多,难免会有态度不好的时候,希望病人可以谅解。我们也会向窗口工作人员反映这一问题。”

原标题:张家港医院现“低头屈膝”服务台 医院回应:不设椅子是怕病人坐着不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