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8岁小伙酒后对着宾利狂踹几脚!尾灯玻璃当场碎了一地
04-16 11:40:14 来源:FM93交通之声

FM93交通之声消息,4月11日凌晨1:00左右,金华永康小伙子小陈参加朋友的生日聚会,在永康市区东城街道麦浪KTV喝酒唱歌。聚会结束后,醉醺醺的小陈被朋友扶出了KTV。刚走出大门,陈某便疯了一般,不顾朋友的阻拦,向停放在店门前的一辆白色宾利车跑去。

 喝醉酒的陈某力气大如牛,朋友们拉都拉不住。只见他跑到宾利车前,先是不断拍打宾利车的引擎盖和车窗,还用脚在车尾灯补上了一脚。 这一脚没让自己伤到分毫,却让这辆宾利车的尾灯玻璃当场碎了一地。这一幕不仅让在场的朋友呆愣在现场,还让身后车主徐女士看傻了眼。

 徐女士原本以为只是喝醉酒的小年轻发发酒疯,没想到这酒疯全发在了自己的车上。看到爱车的尾灯被踢坏,徐女士马上回过神,上前拉住陈某,不让他离开,并拨打了报警电话。 

 永康市公安局东城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了解到相关情况后,把蹲在垃圾桶边上刚吐完的陈某带回了派出所,等到陈某酒醒后,展开进一步调查。

 据悉,这辆无故被踹的宾利欧陆轿车是徐女士丈夫于2013年花了370万购置,破损的车尾灯,光修理费就高达三万多元。

 酒醒后,陈某对酒后冲动行为悔恨不已。据陈某所述,他家的经济条件并不理想,暂无能力赔偿。陈某在初中便辍学至今,整天无所事事,跟着社会上形形色色的朋友混日子。 4月7日正巧是陈某过完18岁生日的第三天,当晚他又和三四个较好的朋友聚在一起,帮另外一名刚认识没几天的朋友过生日。酒过三巡,喝醉酒后的陈某整个人变得十分亢奋,看到路边的白色宾利车特别瞩目,没多想就拍了拍车,并一脚踹了上去。 因陈某已成年,属于完全刑事责任能力人,要对自己所做的事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陈某的行为已涉嫌构成寻衅滋事罪,目前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原标题:18岁金华小伙对着370万宾利狂踹几脚!酒醒后,他发现摊上大事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