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割腕驾车高速狂飙 交警发现时座位上满是鲜血
04-16 09:52:11 来源:三湘都市报

三湘都市报消息,跟家人发生矛盾,男子割腕后将车开上高速狂飙。4月11日,省高警局邵阳支队邵东大队接到这样一通报警电话,好在经过民警及时出警沿路搜寻,割腕男子最终成功获救,脱离险境。

4月11日下午6时许,省高警局邵阳支队邵东大队接到求助电话,称其朋友王某因与父亲发生矛盾,一时想不开割腕试图自杀,并独自开着一辆五菱宏光面包车上往衡邵高速狂飙。由于报警人记不清朋友车牌,民警接警后立马沿衡邵高速路段搜寻该五菱宏光面包车,并联系自杀男子家属。

6时40分许,民警及王某的哥哥在衡邵高速155公里西往东方向发现该车辆,并在车内找到自杀男子王某,当时座位上已经满是鲜血,民警眼见王某意识模糊,马上对其伤口进行包扎,此时120急救尚未能及时就位,民警当机立断将自杀男子转移到警车,火速送至新邵县人民医院,并一路安抚家属。

万幸,民警将自杀男子送至医院后,经抢救脱离生命危险。王某家属透露,该男子因与父亲生意上意见不合,就开车从湖北回湖南,路上更是越想越气,就做出极端行为。

次日下午,王某完全脱离险境,办理离院手续后,协同家属,给热心救助民警李璐敏、协警周俊飞送上“救人于危难,恩情重于山”“救命之恩,永生难忘”锦旗,以表示对民警由衷的感谢。

原标题:男子割腕高速狂飙,交警沿路搜寻成功救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