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老人十年捡数吨废品,女儿趁其住院全部扔掉:一卡车都拉不完
04-11 09:57:35 来源:中国青年网

屏幕快照 2018-04-11 08.42.05.png

中国青年网消息,2018年4月10日,河南郑州,国棉三厂家属院,8号楼下堆放了一大堆各种各样的生活废品,约有数吨之多,这些废品是八十多岁的蔡老汉平日拾捡所得,近日其女儿趁父亲住院,一举将这些废品全部扔掉。

老蔡的女儿称,她的父亲今年86岁了,年轻的时候修过自行车,后来干不动了,十多年开始外出拾一些废旧物品,只要是觉得有用的东西都往家里拿,40多平方的小屋从地板堆到屋顶,本就不大的住宅内拥挤的只剩下一条窄窄过道,连屋门都无法完全打开!

屏幕快照 2018-04-11 08.42.22.png

“这几父亲腿疼住院,她和家人抓紧机会,费了好大力气才将这些废旧物品,从屋里清理出来,只为了改善父母的居住环境!”老蔡的女儿称,“父亲还养成一个怪习惯,老把钱往一些旧衣物里塞,整理时仅从旧衣物里就掏出几千元钱,由于衣物太多,好多被清理了出去,还有没有钱,她也说不清!”

屏幕快照 2018-04-11 08.43.07.png

这些物品小到铅笔橡皮,大到皮箱和家具,其中还包括衣裤、鞋子、锅碗瓢盆等,可谓是应有尽有。

屏幕快照 2018-04-11 08.43.22.png

据小区居民称,由于老蔡只捡不卖,捡来的东西越积越多,家里卫生环境很差,不是虱子就是老鼠。老蔡的老伴在整理这些杂物时,还被家里的老鼠咬住过手指,脚指和耳朵,大家为劝老蔡丢掉这些破烂,也都伤透了脑筋!

屏幕快照 2018-04-11 08.43.44.png

据棉纺路巡防队员孙义称,目前被堆在楼下废品太多,一卡车也拉不完,考虑到居民楼院的消防安全,巡防员也向社区反映了情况,帮助老蔡家人尽快这些废品运走,还小区一个整洁的环境。

原标题:八旬老人十年捡数吨废品 女儿趁其住院全部扔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