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V于建嵘遭飞猪套路续:涉事酒店老板致歉并公布事发视频,否认暴力威胁顾客
04-10 19:29:30 来源:潇湘晨报

潇湘晨报消息,网络大 V 于建嵘近日在网络反映通过飞猪平台预订一酒店,平台上明明显示距离长沙南站只有 36 米的酒店,实际有 3 公里左右。此事在网络上引起热议,涉事酒店一负责人出面回应,平台上距离和名称不符实际属实,并表示歉意,但他否认曾暴力威胁顾客。

4 月 10 日,长沙市工商局雨花分局和黎托工商所工作人员已经到涉事酒店展开了调查。

涉事酒店老板公布事发视频,否认暴力威胁

于建嵘在接受采访时称,其预定酒店后因其名字与平台上名称不一致,花费 2 个多小时才找到这家酒店,到店后发现这家酒店名字不是其预定的 " 长沙大汉酒店 ",实体店为 " 联盟酒店 ",距离并不是平台上标示的 36 米,而是到达约 3 公里。到店后称要投诉后遭到店员言语威胁、推搡,最后准备报警时对方才取消订单。

4 月 10 日,此前一直未对外发声的涉事酒店 " 联盟酒店 " 一名刘姓负责人向潇湘晨报记者提供了事发当时的酒店内外一些视频,并否认在此过程中曾暴力威胁顾客。

从刘姓负责人提供的短信记录可以看到,其曾于 4 月 7 日晚 7 点给于建嵘发送模板短信,提醒其在高铁站等待接车或者自己开车导航至万科魅力之城小区。

其提供的视频显示,当日 9 点 24 分,于建嵘来到 " 联盟酒店 " 大堂,向前台工作人员认为酒店在欺骗他,酒店距离和名称与实际不符,称 " 找了两个多小时 ",要取消订单和投诉。酒店工作人员向其解释,可以取消订单。

9 点 29 分,一名酒店工作人员在于建嵘的手机操作,给其取消了飞猪上的订单,于建嵘和其一名随行男子(于建嵘称为其侄子于先生)离开,离开前与酒店工作人员就酒店信息不符一事争执了几句。

9 点 32 分左右,于先生返回至酒店门口对酒店门口拍照,酒店一名负责人发现后上前制止,双方发生言语冲突。9 点 34 分,于先生再次拍照被阻止后,走进了酒店大堂,双方再次发生冲突。

9 点 35 分,于建嵘和于先生离开现场。

酒店负责人称曾通过后台修改距离,向消费者致歉

对于于建嵘所称的酒店与长沙南站的距离及酒店名称与实际不符的问题,刘先生称属实,就此问题他向消费者道歉,并介绍了其中的原因。

潇湘晨报记者此前在 " 联盟酒店 " 大堂看到,该酒店工商信息显示,其工商执照登记信息与实际招牌、平台上的名称均不一致。

刘先生介绍,他自己前年在万科魅力之城小区开始公寓经营,联盟酒店不是工商信息对应的名称,因想让酒店名称好听一点,他在门面装修时使用了这一名字。之前消费者在去哪儿、携程等平台看到的 " 长沙大汉酒店 "、" 长沙磁浮酒店公寓 " 等酒店原本是他人在经营,后来他人将房间连同后台一起转让给他,预定这些酒店的消费者也变成他的客源。

刘先生说,飞猪上他入驻的时间并不长,是飞猪的工作人员直接将其他平台上的酒店信息复制到该平台上,并给其提供后台。

还有一名乘客林先生反映,其在 4 月 5 日通过去哪儿网预定了一家预订了一家 " 长沙磁浮酒店公寓 " 的豪华大床房,也被带到 " 联盟酒店 "。但工作人员带其看到的房间与网上看到的图片不一致。刘先生说,前期 APP 后台端口曾进行过转换,后来又转了回来,在此过程中他们无法登陆后台,导致有消费者订了酒店之后他们自己都不知道,直到消费者联系他们才能给其安排房间。

对于平台上的距离不符问题,刘先生说他是 " 随大流 ",这种距离可以通过后台进行修改。" 因为距离比较近,很多在高铁站排队等客的的士司机不愿意去或者要加价,乘客加钱之后会给酒店负面评价,所以我们一般派车去高铁站接客。" 刘先生说。

刘先生说,目前他们已经将所有平台上与实际信息不相符的店铺已经下线。" 已经几天晚上都没合眼了。" 在此事曝光后,他的手机会时不时收到各类骚扰电话。

4 月 10 日,潇湘晨报记者了解到,长沙市工商局雨花分局和黎托工商所已经到 " 联盟酒店 " 进行了调查。记者在长沙火车南站附近调查时也同时发现,除了飞猪,携程、去哪儿等 APP 上仍可以检索到大量标注距离与实际不符的酒店。

原标题:大 V 于建嵘遭飞猪套路续:涉事酒店老板致歉并公布事发视频,否认暴力威胁顾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