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湖北曾都汇丰村镇银行主任失踪9个月 村民在山林中发现遗骸
03-28 15:33:55 来源:上游新闻

GetAttachment (2).jpg

2017年6月20日,湖北随州曾都汇丰村镇银行三里岗支行27岁的客户主任肖楠失踪。9个月后,其遗骸在一偏避山林的干涸水沟中被发现。

3月28日,随县警方回复上游新闻记者(全国新闻热线:M17702387875@163.com),肖楠的死因正在调查中。

三里岗支行的门钥匙由肖楠保管。2017年6月20日上午8时30分许,该行员工发现大门还没开,便联系肖楠。联系不上后,该行告知了肖楠亲属。

肖楠父亲介绍,6月18日,肖楠离开家中,前往三里岗镇上班。19日上午,他见了客户;下午开了电话视频会;晚7时18分,锁门离开银行。20日发现肖楠失踪后,家人多方寻找,悬赏金高达5万元,可无果。

今年3月16日傍晚,肖楠父亲接到警方电话后赶到了三里岗镇许家河村一偏僻山林中。他看见一棵树上挂着肖楠的上衣,在附近一个深约3米的干涸水沟发现了一具身骨,离身骨旁半米远处还有一个骷髅头。不远处还发现了肖楠的皮包,包里装有银行资料和肖楠的工牌。此前,一村民进山伐树,察觉异常后将情况告知给了许家河村村干部。

7天后,警方告知肖楠父亲,经DNA比对,死者就是肖楠。

肖楠父亲介绍,肖楠失踪时,其妻怀孕6个月;肖楠遗骸找到时,其子已出生5个月。

28日,随县警方介绍,该局刑警大队正抓紧调查肖楠非正常死亡事件。

随州曾都汇丰村镇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肖楠2012年毕业后入职汇丰村镇银行,2017年4月调入三里岗支行,担任客户主任。失踪前,他正在催收一笔贷款。

汇丰村镇银行官方网站显示,该行母公司系汇丰集团,2007年12月,湖北随州曾都汇丰村镇银行正式开业,汇丰成为首家进入内地农村市场的外资银行。

3月28日,肖楠父亲对上游新闻记者说,“希望警方尽快调查清楚儿子的死因。”

上游新闻见习记者 牛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