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国前总统李明博受讯结束 否认检方主要指控
03-14 15:00:31 来源:海外网

PYH2018031405220088100_P2.jpg

韩国前总统李明博

海外网3月14日消息,韩国检方14日表示,当天上午9时45分许开始对韩国前总统李明博进行调查,调查将于下午1时10分许结束。据悉,李明博在调查中否认检方的主要指控。

据韩联社消息,李明博将在中央地方检察厅1001号特别调查室旁1002号休息室简单用餐,稍作休整后开始接受下午的调查。李明博被检方指控涉嫌曾从国家情报院收受特别经费、收受超过11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500万元)的贿赂。

李明博当天上午9点23分到达首尔市中央地方检察厅。在接受检方讯问前,他表示,为引发国民担扰感到十分愧疚。“我怀着悲伤的心情站在这里,在民生经济困难、半岛安全形势严峻之际,因个人问题引发国民担扰,为次我感到抱歉。”李明博说道,“我想在此刻多说几句,希望我是最后一位被起诉的韩国前总统。”

报道陈,这是李明博卸任5年17天后到案受讯,他是第5个以韩国前总统身份接受检方调查的人,上一个被传讯的前总统是去年3月到案受讯的朴槿惠。

原标题:韩国前总统李明博受讯结束 否认检方主要指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