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遇车祸受伤坐路边和朋友打“王者荣耀”:可缓解疼痛
03-13 13:57:02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安徽滁州明光市一名18岁男子3月10日驾驶摩托车时与驾驶电瓶车的75岁老人相撞。在等待家属时,摩托车司机坐在路边,一边称“腿不能抬”,一边和前来探望的朋友用手机组队玩起王者荣耀。

明光市公安局民警郁续3月13日告诉澎湃新闻,他到现场时两位驾驶员伤势较轻,两车损坏。摩托车司机拒绝民警送其就医,在等待家属的过程中和朋友在路旁玩起王者荣耀,还称“这样可以缓解疼痛”。

现场视频显示,年轻男子和朋友背对破损的摩托车坐在路旁,面对民警的询问,该男子在操作王者荣耀的空当抬头草草回答了几句。

民警介绍,事故发生当日,这名18岁男子计划驾驶摩托车去朋友家玩,在转弯处撞倒一辆由东往西行驶的电瓶车。开电瓶车的75岁老人随后被送往医院,该男子被撞后腿部肿胀,无法行走,眉毛附近也破了皮。在拒绝民警送医后,摩托车司机一边等待家属到来,一边和朋友打游戏,随后被家属带走。

郁续称,驾驶电瓶车的老人住院1天后出院,摩托车司机也无大碍。电瓶车当场报废,摩托车遭到损坏。经初步调查,事故双方均有责任,具体责任划分及赔偿正在进一步处理。 

原标题:安徽一车祸受伤男子坐路边和朋友打“王者荣耀”:可缓解疼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