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坠机最新情况!军方:已致至少50人死亡
03-12 19:25:3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外媒报道,一架美国-孟加拉航空公司的客机今天下午2:20在尼泊尔加德满都特里布万国际机场着陆时坠毁。

路透社报道称,尼泊尔军方发言人称,坠机已致至少50人死亡。不过福克斯新闻网也援引官方的表态称,已致38人死亡。

印度总理莫迪发推特表示慰问,从他的推文中可得知,已经有17人获救。

据此前报道,这架飞机属于孟加拉航空,坠毁在特里布万国际机场跑道东侧。

机场发言人表示,有可能有伤亡出现。

《加德满都邮报》称,飞机机身上涂有S2-AGU的飞机代号。飞机从达卡起飞,于当地时间下午2时20分降落,降落后起火坠入特里布万国际机场附近的足球场。

机场方面怀疑飞机存在技术故障。

原标题:尼泊尔坠机最新情况!军方:已致至少50人死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