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维修店职员转走客户手机账户内13万元 获刑1年
03-12 13:52:48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刘先生到正规的苹果手机维修店内修手机,没想到,手机微信、支付宝及QQ账户13万余元钱“修没了”。今天上午,北京朝阳法院审理该案,盗取刘先生账户钱财的手机维修店员工肖某被判刑1年。

据介绍,2017年11月22日至11月24日期间,肖某以维修手机为由,通过获取被害人刘先生开机密码后开通指纹免密支付等方式,从刘先生微信、支付宝及QQ账户内向其个人账户转款共计130996元。11月26日,肖某家属赔偿刘先生131000元,刘先生对肖某的行为表示谅解。

法院认为,被告人肖某法制观念淡薄,窃取他人钱款,数额巨大,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依法应予惩处。因肖某有自首情节,家属退赔被害人经济损失并获得被害人谅解,故作出上述判决。

原标题:转走客户手机账户内13万元 苹果维修店职员因盗窃罪获刑1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