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读 | 这些曾风靡一时的比赛被停了…你考过吗?
03-05 06:46:4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图片20180304192346.jpg

要闻>>

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深化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研究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问题,并作出决定。

1267.9万!中国铁路春运单日旅客发送量创历史新高

3月3日正月十六,全国铁路发送旅客1267.9万人次,超过了2018年2月22日正月初七的1222.4万人次,创铁路春运单日旅客发送量历史新高。

资料图。周延民 摄

刘鹤访美谈中美经贸摩擦:双方认为应合作

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在访问美国期间谈及了有关中美经贸摩擦的问题。刘鹤表示,双方认为应采取合作的思路而不是对抗。

这些曾风靡一时的比赛被停了…你考过吗?

近日,教育部等四部委联合印发《通知》,重拳出击整治校外培训,力度堪称“史上最严”。多地迅速作出反应,多个“杯赛”如“华杯赛”、“学而思杯”等被陆续叫停。

降温再度来袭,请大家注意保暖!

5日,受冷空气影响,东北地区东部、华北南部、黄淮、江淮、江南等地有6~8℃降温,部分地区降温可达10℃以上。请大家出行注意防风保暖。

资料图。王剑 摄

民生>>

2022年或实现全球WiFi覆盖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计划在今年全面启动全球移动宽带卫星互联网系统建设,预计到2022年实现全球WiFi覆盖。

造纸行业宣布涨价!生活用纸会被影响吗?

春节过后,国内造纸行业纷纷宣布产品涨价,目前已经有30多家原纸厂宣布上调出厂价格。不过此轮涨价并未波及到生活纸类。

社会>>

男子驾豪车迎亲,新娘没接到车怎么被扣了?

3日,驾驶员林某驾驶一辆豪车前往浙江嵊州接亲,但因故错过了接亲时间,就在林某上高速准备返回时被民警拦下。经查证,林某驾驶的车辆未按时年检,上路属违法行为,需要采取扣留机动车的行政强制措施。

图为林某驾驶的白色悍马大型越野客车。浙江省高速交警绍兴支队二大队供图

3个月了,“教科书式耍赖”事件怎么样了?

近日,有记者从唐山“教科书式耍懒”受害者之子赵勇处获悉,目前仍未收到肇事者应付的近83万元赔偿款。唐山中院称,正在对黄淑芬涉拒执罪是否立案进行审查。

泪目!为救人他三闯火海,牺牲时还背着人…

3日,武汉一居民家突发大火,正在休假的士兵李道洲听闻后,两次冲进屋救人,但他第三次冲进火海试图救人时不幸遇难,年仅30岁。当搜救人员找到他们时,他还背着被困女子。

怎么想的!男子竟躺在博物馆展品上

近日,有游客在参观四川三星堆博物馆时,看到一名男子躺在馆内一块玉石上,便拍下照片私信博物馆微博。随后,这一照片被博物馆公布,呼吁文明参观。

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7旬老人为妻子抄歌16年

72岁的袁玉梅酷爱唱歌,为了支持妻子,16年来,她74岁的丈夫梁润民手抄了500多首歌,还精心编排了目录。这样的爱情,谁不羡慕呢?

图片来源:华商网

辣瘾犯了?“奔驰男”竟然偷“老干妈”

近日,重庆一名开着奔驰车的男子,竟在加油站便利店里偷“老干妈”。由于当时只有一名收银员在店内,直到晚上结账发现账目不对,调看监控才发现这名小偷。

励志!七旬大爷64岁通过司法考试还要考研

年过七旬的成都大爷耿留栓可谓是个传奇人物,64岁通过司法考试,66岁成为律师…但他却并未停止学习。他说,明年还打算再考个研究生!

71岁的耿留栓,闲暇时还在学习俄语。图片来源:华西都市报

国际>>

马航MH370失事的搜寻工作或于6月结束

据外媒报道,负责搜寻于2014年3月失踪的马航MH370航班客机的美国“海洋无限”探索公司,很可能在6月份结束搜寻行动。

资料图:在非洲坦桑尼亚海滩发现的大块飞机碎片,证实是坠入印度海的马航MH370客机残骸之一。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宣布韩方将派5人特使团访问朝鲜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4日宣布,韩方将派青瓦台国家安保室长郑义溶为团长的5人特使团5日至6日访问朝鲜。

恐怖!冬季风暴席卷美国东部

当地时间3日,美国东岸遭遇一股强大冬季风暴席卷,多地遭强风、雨雪或洪水肆虐,造成大面积破坏。风暴已导致至少5人死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