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龄女子视频直播割腕自杀,民警紧急出动……
03-03 13:26:55 来源:上饶晚报微信公众号

上饶晚报微信公众号消息,2月27日,因遭遇情感挫折,从上海来到三清山的27岁的洪女士在酒店里竟选择割腕自杀,幸亏三清山公安营救及时,才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1_副本.jpg

当日18时35分许,分局指挥中心接到上海王先生的一报警电话称,其前女友洪某在三清山某酒店正在进行割腕自杀。

接到报警后,分局外双溪派出所和法制大队民警立即根据王先生提供的当事人电话,先后欲与洪女士取得联系,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民警立即通过微信群向辖区所有的宾馆酒店发出寻人消息,并寻求旅馆业游客入住信息查找该女士。

19时许,民警终于得知洪女士入住在三清山南部某酒店405房间。民警一面迅速通知景区医院救护人员,一面立即赶往事发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洪女士斜躺在房间床上,左手腕流血,床单上血迹斑斑,民警与医护人员第一时间进行紧急救助,随后将其送往辖区枫林社区上饶市立医院分院救治。

经医院紧急救治,洪女士暂无生命危险,但手腕肌腱和筋脉断裂,损伤严重。为确保伤情得到更有效治疗,并消除洪女士再次萌发轻生的念头,民警反复开导洪女士,最终征得其同意,将其送往上饶。在分局主要领导的安排下,民警周大江等连夜将伤者送往上饶市立医院。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急治疗,28日凌晨2点许,手术取得圆满成功。民警将洪女士送至上饶市某酒店休息,并与其家人取得联系,共同开导下,洪女士情绪逐渐稳定,表示再也不干傻事。

据了解,洪女士今年27岁,在上海工作,因前一天跟男朋友分手,心情非常痛苦,于是独自一人从上海坐车来到三清山。在酒店里,洪女士通过与前男友视频直播自己割腕自杀现场,前男友吓得赶紧报警。

原标题:怎么回事?女子在上饶的酒店内视频直播割腕自杀,血流一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