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网上侮辱大年初三牺牲交警 被拘留14天
02-22 09:07:48 来源:@平安郑州

@平安郑州消息,2月21日,河南@平安郑州 发布警情通报,近日,我局(河南省郑州市公安局)接多名网友举报,称有人在网络散布辱警言论。经查,嫌疑人李某(男,35岁,新郑市龙湖镇人,网名“大小通吃”)因交通违法被交警处罚而怀恨在心,数次在网络散布辱警信息,其中包括针对重庆牺牲交警杨雪峰的辱骂言论,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依照《治安管理处罚法》,郑州警方依法对李某给予行政拘留14日的处罚。警方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请自觉规范言行,做文明守法网民!

图片

原标题:网民李某因散布辱警言论被警方拘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