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提380万现金路边等车 特警街头巡逻遇见全程护送
02-14 10:25:35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2月13日消息,2月13日,建始县公安局反恐特警大队街头巡逻时,发现一女士携带大量现金在路边等车,考虑到春节前夕街头犯罪高发,为保证人员和钱款安全,特警队员主动帮助全程护送。

ShowPic.jpg

春节临近,很多工人等着领工资回家过年。建始的李女士赴银行取出380万元现金给工人发工钱,现金分别5个布袋装,欲打出租车带着五袋现金返回家中,由于钱款数额巨大,几大包现金在街头十分扎眼。这时,正好遇到正在街头例行巡逻的反恐特警队员,特警队员考虑到春节前夕是盗抢案件高发期,为保证人员和钱款安全,特警队员主动帮助护送。民警帮助李女士将钱款迅速抬上车,经20分钟的行程,最终在民警的护送下,巨额现金被安全送达。

警方提醒,在存取较大金额的钱款时,请尽量选择电子转账和网银交易。

原标题:建始土豪姐提着380万现金路边等车,特警全程护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