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追尾逃逸后重返现场又撞了,男子双手合十向交警“佛系”求饶
02-14 08:16:2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月6日晚上十点半,深圳宝安区宝石南路与松白路的十字路口,一排车辆正在等待红绿灯,突然一辆车速较快的黑色越野车,刹车不及撞上了同车道前方的白色小车,最终导致三车连环追尾相撞。

QQ截图20180214081456.png

随后肇事司机右拐至隔壁车道,逃离现场。看到肇事车辆逃逸,前面两辆车的司机马上报警。

QQ截图20180214081503.png

但几分钟后,刚刚逃逸的黑色越野车竟然再度 “重返现场”,而这次就是从反方向高速驶来,“嘣”的一声大响,还将路中间的七八米栏杆撞烂一地,连车内的安全气囊也迅速弹出。

QQ截图20180214081535.png

交警注意到司机身上有很大的酒气,说话也语无伦次。但令交警哭笑不得的是,该名司机还不断双手合十向交警道歉。

QQ截图20180214081617.png

随后交警对该车司机周某,分别进行了呼气和抽血酒精检测,结果显示血液酒精含量竟高达232mg/100ml,超出醉酒驾驶标准的近三倍。

目前,司机周某已涉嫌危险驾驶被刑拘。

消息来源:广东新闻、看看新闻Knews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