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潮!农妇骑平衡车下田 挑菜不扶扁担
02-13 15:07:20 来源:中新网

1.png

中新网消息,2月12日大清早,55岁的龚荣娘又踏上她的电动平衡车,到村头村尾巡视她的“蔬菜王国”去了。一路上,龚荣娘总会引来许多惊奇的目光,对此她早习以为常。因为这一幕已出现在福建南平建瓯徐墩镇富头村乡村公路上两年多了。

3 (2).png

龚荣娘是富头村一个普通菜农,只读过小学三年级。两年前,龚荣娘开始“触网”,她和儿子陆道弟在网络上“秒杀”到了一部价值近2000元的电动平衡车。快递到货后,龚荣娘仅花了三个多小时就学会了这个新奇的“玩意儿”,还别出心裁地把它作为每天出工务农的代步工具。

3 (1).png

“荣娘,这年纪还会玩这玩意儿,真真老(建瓯方言,意为车技老练)!”每当乡亲看到龚荣娘脚踏“风火轮”,肩挑25公斤的担子,穿行在山路上,都会发出这样的赞叹。 

4.png

龚荣娘称,因为有了这辆电动平衡车,过去每天要花3个多小时巡视自家分布在村头村尾的6片菜地,现在40多分钟就可以了,干活轻松了不少。图为俩口子拿着平衡车走出家门,准备出工。

原标题:菜农大妈玩转平衡车 脚踏高科技去地里收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