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艺术团结束庆冬奥演出, 由陆路返回朝鲜
02-12 14:03:17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2月12日消息,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2日上午11时3分许,由三池渊管弦乐团团长玄松月率领的朝鲜艺术团由陆路返回朝鲜。

点击进入下一页

2月12日,在首尔一家酒店,朝鲜艺术团团员乘车前挥手致意。 资料图

据报道,朝鲜艺术团6日乘坐“万景峰92”号邮轮抵达江原道东海市墨湖港,8日在江陵艺术中心、11日在首尔国立中央剧场分别举行演出。

报道称,这是朝鲜艺术团时隔15年6个月赴韩演出。

点击进入下一页

2月12日,在首尔一家酒店,朝鲜三池渊管弦乐团团长玄松月准备乘车。玄松月率领的朝鲜庆冬奥艺术团当天上午由陆路返回朝鲜。 资料图

据此前报道,朝鲜艺术团8日晚在韩国江原道江陵艺术中心举行了首场演出。

11日,韩国总统文在寅伉俪和作为金正恩特使访韩的金与正等朝鲜高级别代表团一起观看首尔演出。朝鲜艺术团献唱韩国歌谣、朝鲜歌曲及西方古典歌曲,获得了韩方观众热烈掌声。

原标题:韩媒:朝鲜艺术团结束庆冬奥演出 由陆路返回朝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