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洛杉矶一中学突发枪击案 12岁女生被警方逮捕
02-02 08:42:00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洛杉矶一中学突发枪击案 12岁女生被警方逮捕

一名12岁的女生被警方作为“有关人物”逮捕。(图片来源:美国中文网)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月1日,美国洛杉矶一所中学的2名学生在教室遭到枪击,其中一人伤情严重,一名12岁的女学生被警方逮捕。警方最初表示她是嫌犯,不过随后确认其为案件“有关人物”。

据警方透露,2月1日上午临近9点时,洛杉矶市中心不远的萨尔瓦多·卡斯特罗中学发生枪击案。洛杉矶消防部门的数据显示,一名15岁的男孩头部中枪,情况危急。他被送往急救,目前伤情稳定;另一名15岁的中枪女孩身体状况恢复良好。

美国洛杉矶一中学突发枪击案 12岁女生被警方逮捕

伤者被抬上救护车。(图片来源:美国中文网)

警方介绍说,另外一名30岁女人、11岁男孩和12岁女孩受伤。录像显示,一名穿着运动衫的女孩戴着手铐被带出学校。

警方称:“有关嫌疑人已经得到控制。”警方也对学校进行了武器检查,学生们被带往安全的地方,嫌犯使用的枪支也被警方没收。此外,学校心理健康中心的工作人员也将向学生提供必要的支持。

目前,枪手犯案的动机还没有公布。

据悉,该所中学只有355名学生。2017年在校生中,92%是拉美裔,且许多都来自低收入家庭。然而,女生制造的枪击事件并不多见。

此前一天,北奥克兰一个超市附近也发生了枪击案,造成一死一伤。这起枪击案发生在1月31日13点左右,枪手还没有确认,警方仍在持续调查。

原标题:美国洛杉矶一中学突发枪击案 12岁女生被警方逮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