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悬赏4万元就为找一床被子 原来里面暗藏养老金
01-19 10:13:50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这两天,有一则寻物启事火了。市民周先生声称自己丢了床被子,为了找到这床被子,他悬赏四万元。那么,这究竟是不是一场恶作剧,还是真有其事呢。昨天下午,我们也找到了这则寻物启事的发布者。

上周,周先生一家从临湖社区搬到了滨湖顺园小区的新房。可自打搬家那天起,一家人怎么也高兴不起来,特别是他75岁的母亲,整天是以泪洗面。

被子1.png

周先生母亲:“我一天到晚就哭了,老头晕在床上搁着在,我讲我这两个钱呢,我老头走了,就一分钱都没有了。” 周先生母亲说的这笔钱,一共有7万元,这是她十多年来一点一点攒下的。因为不识字,老人一直没有将这七万块钱存进银行。搬家前一天,她悄悄地将这笔钱缝进了被褥,没有告诉任何人。

被子5.png

周先生母亲:“我怕有小偷啊,我把它拆开,被子里面。我还有那用线绞起来的,又缝在被角。”

被子2.png

1月12日上午9点多,周先生和家人开着小货车拉着母亲的家当,喜气洋洋地驶往滨湖顺园小区。可就在新家楼下卸货后,周先生发现少了一床被子和一张桌子。当时,他并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被子3.png

周先生:“我们看棉被就不在了,我就跟我母亲说被子丢了,不行,我再马上在给你买一床吧,我母亲当时就晕倒了,我把她扶起来说怎么搞的,她说我家业都在里面,我说什么?她说我有7万块钱现金在里面。”

被子4.png

因为准备将这七万块钱留做养老用,周先生母亲从来没有告诉子女们。为了这七万元,周先生多次去查监控,然而都是一无所获。周先生:“监控显示云谷路都还在一路上没掉,进入这个小区的时候车子堵塞开得慢,估计被人拽下去了小区监控,我查了,全部没有启用。”

被子6.png

无奈之下,周先生只好在小区周边,张贴了多张寻物启事,表示自己在云谷路和四川路附近丢失了一床粉红色的棉被,如拾到归还者,当面重金酬谢4万元。周先生:“我怎么说,上面父母亲,有个3万块钱不就行了吗?哪怕给一点点,她有一个安慰呀。”

被子9.png

在这我们也希望,如果有人看到周先生家寻找的一床粉红色的棉被,如拾到归还者,当面重金酬谢4万元。同时我们也提醒广大老人,平时不要将大量现金存放在家中,尽量存入银行。

原标题:视频|悬赏4万元就为找一床被子 原来里面暗藏养老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