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冒充外国人大闹机场拒绝安检 辱骂民警下三滥:以后不来中国了!
01-17 17:01:1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60截图-28188210.jpg

1月13日,北京首都机场安检区,一名女子自称外籍人士拒绝安检,称“我不喜欢别人摸我!”并大骂民警:“你们这些下三滥,骂你怎么了,这是言论自由,我在国外都这样,我以后不回中国了!”

a20e58a59e0d4e3_size21_w419_h331 (1).jpg

警方称,该女子为中国籍,因扰乱单位场所秩序、阻碍执行职务被行拘15日。

360截图-28417703.jpg

据了解,这名女子姓苏,今年32岁,中国籍,长期居住在国外。这次回国是为了探亲、做生意,并不了解国内的法律。

根据相关规定,乘坐民用航空的旅客和其他人员及其携带的行李物品,必须接受安全检查;拒绝接受安全检查的,不准登机,损失自行承担。

网友评论:哎呦,好怕怕啊,强制传唤你没毛病吧!

占卜师吉娜:你适合离开地球,地球已经容不下“高贵”的你了

南遇故人:要在美国,早就一警棍抡倒拖进拘留室了

波杰克马克:知道安检的重要性吗?而且中国也不欢迎你

让全世界的人都穿的起名牌:在中国越横的,在外国往往越怂

(资料来源:北京电视台《法治进行时》官方微博、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