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足协处罚殴打业余联赛教练事件:球队降级,肇事者禁赛半年
01-16 13:46:1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017年11月,重庆市业余足球超级联赛发生了一起暴力事件,重庆春蕾队主场不敌重庆劲浪队,赛后春蕾俱乐部法人兼运动员余永江心生不满,授意社会人员追逐、殴打劲浪队教练吴闻。近日,重庆足协对这起事件做出处罚,余永江被停赛6个月,春蕾俱乐部降至重庆业余甲级联赛,并罚款1万元。

593700013cec32f0fca3.jpg

2017年11月19日下午,重庆劲浪足球俱乐部官方发布声明称,11月18日晚上,在重庆市足协举办的重庆业余足球超级联赛第17轮重庆劲浪客场2-1击败重庆春蕾赛后,重庆劲浪主教练吴闻被10余社会闲杂人员袭击追打,其中还有人携带了管制刀具。此事发生后,引发社会关注。重庆市足协当即表示介入调查。

时隔两个月后,重庆市足协公布了对该事件的处罚结果:对于施暴一方的春蕾俱乐部处以降级并罚款1万元,该俱乐部法人兼运动员余永江禁止参加足球活动6个月。

重庆市足协的通报中还透露了该案细节,在本场比赛结束后40分钟,重庆春蕾俱乐部法人余永江在输球后心生不满,授意多人对劲浪足球俱乐部教练吴闻进行追逐、殴打,影响十分恶劣。

005Q5bWPly1fnh4vq7odvj30ou0zkdia.jpg

005Q5bWPly1fnh4vq8diej30or0zkq4t.jpg

(资料来源:重庆市足球协会、体坛周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