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加了50个鸡蛋的超大披萨船走红 这些夺人眼球的奇葩美食你一定没见过
01-13 21:09:3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最近,来自洛杉矶一家披萨店的热量爆表招牌产品——超大芝士披萨船走红网络。

fb7f2253f5d5039f42de095a5ef36f2b.png

制作这款披萨需要使用18斤的面饼、将近4斤的青椒丝和培根,还要加入至少50个鸡蛋,最终的披萨可供25人食用。

a43e96cfcbd1851269d4145bae542ac6.png

网友不得不感叹:这实在的配料,简直是热量炸弹啊.....

超大披萨船这次入了吃货的眼,但它只不过是奇葩食物的一角,从雨滴蛋糕到不化冰淇淋,从昆虫拉面到超大火鸡腿,这些夺人眼球的世界美食你一定没见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8    1 2 3 4 5 6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