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骑马接儿子放学!网友:骑马的不一定是白马王子,也可能是你爸
01-13 17:03:2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陕西咸阳的一位老爸火了。当地一幼儿园门口,一老爸骑着大马来接儿子放学。这个视频被放上网后,迅速蹿红。

啊2.png

你见过骑马接送孩子上下学的么?陕西的这位大哥还就真这么办了!因为车辆限号,没办法开车,真是任性啊!

啊1.png

视频中,当有人问该老爸碰到红绿灯时怎么办?该老爸说:那就要停的嘛。他还说,在路上会遵守好交通规则,马还是很听话的。

啊4.png

网友看到视频后都不淡定了:骑马的不一定是白马王子,也有可能是你的老爸!!

超凡综艺:又想骗我爸去给我买马!

波杰克马克:总之交通安全第一!

我凉夏啊:帅气,我幻想着有一天我的白马王子脚踏祥云身骑白马来接我。

上海夜场领队李刚:哈哈,可以说是很拉风啦。

yaoyao呦:策马奔腾~我们活的潇潇洒洒。

勿念羊:交警蜀黍:队...队长,我给你说个事,你可能不信....

其实,骑着动物在大街上“晃荡”的可不止这一位老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