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读 | 新生儿取名“马莎拉蒂” 大半年后后悔欲改名“马莎拉”
01-13 06:52:4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晨读.jpg

要闻>>

中共十九届二中全会将于1月18日至19日召开

中共中央政治局1月12日召开会议,研究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1月18日至19日在北京召开。

外交部:在华外企应尊重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

12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就“万豪事件”回应称:香港、澳门、台湾、西藏都是中国的一部分,在华外企应尊重中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遵守中国的法律,尊重中国人民的民族感情。

工信部约谈百度、支付宝、今日头条

11日,针对近期媒体报道相关手机应用软件存在侵犯用户个人隐私的问题,工信部信息通信管理局约谈了百度、支付宝、今日头条,要求三家企业立即进行整改。

中国成功发射两颗北斗三号组网卫星

1月12日7时18分,中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及远征一号上面级),以“一箭双星”方式成功发射第二十六、二十七颗北斗导航卫星。

 新华社发 梁珂岩 摄 图片来源:新华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