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铁粉喊话文在寅夫人“快去减肥” 被移送检方
01-12 15:54:29 来源:海外网

1.jpg

朴槿惠铁粉郑美鸿

海外网消息,去年10月,朴槿惠铁粉、韩国KBS电视台前播音员郑美鸿发表尖锐言论,批判韩国总统文在寅的夫人金正淑在穿衣打扮上“一掷千金”,并用人身攻击的语言喊话她“快去运动减减肥”。郑美鸿因涉嫌毁损名誉遭人举报,首尔钟路警察局11日表示,将移送检方审查起诉。

据悉,郑美鸿反对弹劾朴槿惠,主张将其无罪释放。也是太极旗集会的主导人物、朴槿惠的“铁杆粉丝”。

QQ截图20171024171818.png

文在寅夫人金正淑

去年10月1日,郑美鸿在脸书上表示,“(文在寅)就职还不到四个月,金正淑光买衣服上就花了几个亿韩元。这种类似于暴发户的行为让民怨沸腾”。此外,部分文字还涉及人身攻击,“有穿衣打扮的时间,还不如去学学英语,运动减减肥,肥胖的大妈穿再贵的衣服也是白搭。”

QQ截图20171024171806.png

吴天道向警方举报郑美鸿

郑美鸿激烈的言辞引发舆论不满。当月,韩国“爱国国民运动联盟”代表吴天道出面,以涉嫌散布虚假事实、损害他人名誉并造成性骚扰为由,向警方举报郑美鸿。随后,警方传唤郑美鸿和吴天道进行调查。

举报人吴天道表示,他跟青瓦台方面确认过,“第一夫人”金正淑的衣服都很廉价,并非郑美鸿所言“在穿衣打扮上一掷千金”。

实际上,郑美鸿“诋毁”第一夫人的言论发酵后,韩国总统府曾发起过一波反击。

20171010102715977370.jpg

青瓦台晒出金正淑亲自缝纫的照片反击

去年10月9日,青瓦台脸书主页刊发题为《好奇金正淑女士的服装吗?》的新闻,公开多张金正淑的照片。详细列出了金正淑在出席各种活动,以及出访海外时穿过的衣服的购买途径和价格。

0003862916_001_20170630071721606.jpg

金正淑与文在寅访美

青瓦台表示,金正淑女士在出席多场活动时,所穿均是超过十年的旧衣服。而在出访海外如参加韩美首脑会晤时,金正淑身着的韩服是母亲传下来的旧衣服,重新进行了染色。在出席日常活动时的服装费用全部由金正淑女士自掏腰包,在公务出访海外时,青瓦台会提供部分服装补贴。

对于金正淑购买服装的途径,青瓦台介绍主要有电视购物和定做等,需要时金正淑女士会亲自进行修补。金正淑曾在多个公开场合穿着的白色套装购买于家庭购物,价格为1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580元),粉红色连衣裙为定做服装,由金正淑亲自进行裁边修补。

原标题:朴槿惠铁粉喊话文在寅夫人"快去减肥" 被移送检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