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为这份纯真的善良点赞!因期末考试不能陪盲童朋友,女孩急得大哭...
01-11 16:09:1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5.gif

2018年的第一个周日,近百名志愿者跑友来到山西太原盲童学校,做盲童的“眼睛”当陪跑员。其中一名志愿者小女孩特别热心地陪盲童朋友跑步。在盲童朋友说希望以后小女孩还能来陪她玩时,小女孩突然急得大哭,原来,因为要期末考试了,她可能下次来不了了。女孩真挚的泪水,感动了无数网友。

1月7日,奔跑吧,宝贝——太原市盲童学校爱心公益活动在太原市盲童学校举行。近百名爱心志愿者走进盲校,他们牵着盲童的手,一起跑步健身,并为盲童们送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和小礼物。盲童学校的孩子们除跑步健身之外也为志愿者们展示了自己的才艺。

image.png

志愿者小女孩史贤敏,是第一次参加这个活动,她陪跑的盲童对象叫李若白,二人身高差不多,都扎着马尾,十分合得来。史贤敏说,跟李若白聊天时,看着她脸上浮现的笑容,感到她们俩算是真正的好朋友。

QQ图片20180111152904.png

image.png

正开心的时候,盲童李若白说:“希望她能来陪我玩。”原本开心的史贤敏突然一下大哭起来,不停地抹泪,她说:“我可能下次来不了了,我们最近要期末考试了,时间有点抽不出来。”此时,一旁的李若白也在小声抽泣。

不少网友被小女孩打动:

image.png

image.png

“小明健乐”公益活动

陪伴太原盲童一起跑步健身传递爱心

“小明健乐”陪伴太原盲童一起跑步健身传递爱心

“小明健乐”是由太原市一位普通市民李明和热爱健康的伙伴们共同组建的非盈利性社会团体,旨在鼓励并携手更多的人,帮助他们养成科学饮食、运动、学习的习惯,一起推广全民健身理念,践行爱心公益活动。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其中,为残障人士送去温暖,献上爱心。通过该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盲文,更加理解盲人。

资料来源:太原市教育局、梨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