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波操作666!大学生帮食堂送外卖,称日入3000元!
01-11 10:12: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福建工程学院,3名大学生合伙送外卖,将食堂饭菜送至各寝室。兼职的学生送餐员负责对应的宿舍楼,保证送餐速度的同时还能节省人力。每天收入3千元。

其中,大三学生陈仰贤称,这个想法上学期就有了,2017年国庆节左右就开始了。他们会根据楼层分类,每个人负责送一两栋楼。这样比较有效率,也节省人力。

目前,他们只在南区做,慢慢会向北区扩大,再向各个大学城扩散。

image.png

不要小瞧了大学生,他们可是很有商业头脑的!

大学生平安夜前卖苹果5天赚近万元

timg.jpg

重庆邮电大学一名学生在校园预售苹果,5天时间竟售出4000多个,纯收入近万元。

高校男生在路边给口红贴膜,迷倒无数少女

浙江工商大学的大四学生邢品天,看到女孩子们流行用故宫淘宝的贴纸贴口红,但又手残贴不好,就嗅到了商机,在闲鱼上挂出服务。后来应网友要求才去龙翔桥直接摆摊,根据口红的档次不同,收费也不同,贴一支迪奥30块,一支美宝莲10块,一天能贴15支左右 。

6名美女大学生学校“扫楼式”卖零食 日赚千元

6名爱吃零食的美女大学生,想着方便自己在学校里卖零食,没想到做大了。这6位大二美女一周内创造了8000元的销售业绩。她们每天抱着4个装满各种零食的收纳箱,在宿舍里来回“扫楼”,有时要忙到晚上11点多。

95后男生卖卫生巾月入过万 同学戏称“姨妈哥”

95后男生卖卫生巾月入过万 同学戏称“姨妈哥”

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95 后 "小伙王玄玄,学的是建筑。大学还没毕业的他,竟心血来潮卖起了卫生巾,每月收入上万元,被老师和同学们称为 " 姨妈哥 "。

看同学创业做得风生水起,真可谓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有市场啊!

资料来源:新华网、钱江晚报、现代快报、梨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