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总统选举将于3月举行,现总统塞西暂未宣布参选
01-09 09:14:06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消息,埃及全国选举委员会8日在开罗宣布,2018年埃及总统选举投票将于3月26日至28日举行,海外选民将于3月16日至18日提前投票。 

埃及全国选举委员会主席拉欣·易卜拉欣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总统候选人登记注册期限为1月20日至29日,候选人竞选活动将于2月24日启动。

易卜拉欣说,总统选举第一轮投票结果将于4月2日公布。如果没有候选人在第一轮投票中获得半数以上选票,将举行第二轮投票。如果举行第二轮投票,海外选民将在4月19日至21日投票,埃及国内的投票则安排在4月24日至26日。最终选举结果将在5月1日公布。

埃及总统塞西仍未正式宣布参加2018年总统选举,但埃及舆论普遍预期他将参选。

根据埃及宪法修正案,埃及总统任期4年,可连任一次。

原标题:埃及总统选举将于3月举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