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澳大利亚总理自驾充气艇未穿救生衣,被罚款后又作“检讨”
12-29 21:52:37 来源:海外网

QQ截图20171229162656.jpg

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

海外网消息,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近日来可谓是相当不顺,先是因“反华”言论而引发广泛批评,随后其满意度为负分的天数又再破纪录,相当不受本国民众“待见”。而近日,特恩布尔又因被拍到乘坐充气艇出海时没有穿救生衣,违反了当地法律,不仅被罚款250美元,还在社交媒体上公开检讨,表示自己接受教训。

据英国《卫报》以及澳大利亚当地媒体报道,这一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27日。特恩布尔在悉尼港附近驾驶其充气艇从码头移动到对岸的沙滩,虽然距离仅有20米,但当地的狗仔队却发现,他们的总理并未身着救生衣,这一举动违反了当地法律,并拍下了照片。

新南威尔士州道路与海事局针对此事展开了调查,并于29日宣布对其罚款250美元。特恩布尔的发言人表示,他们将会支付这笔罚金。

QQ截图20171229164103.jpg

特恩布尔发长文进行检讨

事发之后,这位澳大利亚总理也在28日于社交媒体上发布长文进行“检讨”。他表示:“水上安全在一年中的这个时候显得尤为重要。我们需要特别留心有关身着救生衣的规定。昨天(27日)我驾驶充气艇从码头驶向沙滩——只有20米的距离,可是我没有穿救生衣。今天(28日)新州海事局就给我打电话了,因为我独自一人驾船,却没有依照法规穿上救生衣。规则有时看起来很机械,但这是为了保证我们的安全,我们都应该遵守。这让我吸取了一个教训:以后不管我离岸边多近,我都会穿上救生衣,就像我平时驾驶划艇时那样。”

澳大利亚海军陆战队指挥官伍德也敦促所有的划船爱好者穿上救生衣。他说:“如果你落入水中,这将是你最好的生存机会。”

原标题:澳大利亚总理摊上事了!因此举被罚款还公开检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