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回忆满满!六小龄童晒照为“唐僧”迟重瑞庆65岁生日
12-23 16:33:06 来源:法制晚报-看法新闻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消息,12月23日上午,六小龄童晒出了一组当年《西游记》剧组的老照片并配文“在此祝愿迟重瑞先生生日快乐,吉祥平安”为“唐僧”的扮演者之一迟重瑞庆祝65岁生日,其中包含了西游记主创的珍贵旧照。

QQ截图20171223162632.jpg

迟重瑞,1952年12月23日生于北京,因在汪粤、徐少华之后成功塑造了83版《西游记》中的“唐僧”一角为人们所熟知。23日上午,六小龄童在其个人微博晒出了一组当年拍摄《西游记》的剧照和自己与迟重瑞的合照并配文为迟重瑞庆祝65岁生日:“今天是我的第三任师父迟重瑞先生的生日,在此祝愿迟重瑞先生生日快乐,吉祥平安”。

12.jpg

网友们纷纷为迟重瑞先生送上了祝福:“祝迟老师生日快乐,永远年轻”、“真羡慕这种感情,太好了”、“生日快乐最好的师傅”。

13.jpg

西游记主创的珍贵旧照。

14.jpg

旧照。

西游记主创的珍贵旧照。

西游记主创的珍贵旧照。

原标题:六小龄童晒照为“唐僧”迟重瑞庆65岁生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