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19岁华裔男子失踪2个月 警方紧急寻人
12-15 11:51:03 来源:海外网

123.jpg

加拿大多伦多警方推特发布信息寻人。

海外网消息,据加拿大多伦多Inside.Toronto等当地媒体报道,15日,多伦多警方在发布消息称,一名19岁的华裔男子Guannan Meng自10月失踪后至今未归,警方呼吁群众帮助寻找其下落。

据多伦多警方消息指出,该名华裔男子最后一次出现在多伦多Yonge Street和Queen’s Quay West附近,该男子身高5.7尺左右(约1.9米),体重约200磅(约90公斤),一头棕色短发,棕色眼睛,不过目前并没有关于其失踪时身着衣物的描述。

警方非常担心他的安危,希望任何知晓其下落的民众能够拨打416-808-5200 或 416-222-8477提供线索。

原标题:加拿大19岁华裔男子失踪2个月 警方紧急寻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