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宣布在叙击溃“伊斯兰国” 俄军:完成使命
12-07 22:21:21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综合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6日宣布,在叙利亚幼发拉底河两岸完全击溃“伊斯兰国”。俄罗斯军方7日称,叙利亚已经没有任何一个居民点或地区处在“伊斯兰国”控制下。

普京表示:“国防部长报告称,在幼发拉底河东岸和西岸的行动已经结束,恐怖分子已被完全击溃。”普京称,“当然,可能还有部分抵抗温床,但总体上战斗工作在此阶段、在该地区已经结束。我想强调的是,战斗工作取得了全面胜利,完全击溃了恐怖分子。”

俄军总参谋部消息称,在对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最后的据点的突击中,5天内共消灭恐怖分子550多人,摧毁6辆坦克和14台车辆。如今,叙利亚已经从IS手中“完全解放”,俄军已经完成了将“伊斯兰国”赶出叙利亚的使命,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则表示,只有普京可以作出结束俄空天军在叙利亚行动的决定。佩斯科夫在评论事态进一步发展情况时称:“日内瓦是主要和谈平台,但与此同时,阿斯塔纳和索契和谈也为保障日内瓦谈判取得积极成果提供了实质性帮助和重要途径。”

原标题:普京宣布在叙击溃“伊斯兰国” 俄军:完成使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