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的重庆可以看“下雪”啦,你不知道吗?
12-07 14:12: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还在计划去哪儿欣赏雪景?还在思考去哪儿看上一场烟花盛宴?还在幻想去哪儿能圆一个公主梦?……不用想那么多啦,12月到重庆欢乐谷,就能体验到梦幻王国般的各种惊喜。

333.jpg

这里有你想要的雪景打卡地

不要以为南方就很难看到雪,今年冬天在主城,你就可以美美地拍雪景照。2017年12月11日至2018年1月1日,重庆欢乐谷“缤纷圣诞 ‘渝’悦新年”首届圣诞跨年季将暖心来袭。

555.jpg

魔法城堡不仅出现在童话里,在首届圣诞跨年季里就有,雪景、麋鹿、圣诞老人、南瓜车、灯光秀……你喜欢的圣诞惊喜这里全都有。

圣诞季的欢乐谷就像穿上了“新衣”。洁白晶莹的雪花漫天飞舞,争先恐后地装点园区的每一个地方。在“房子蛋糕”上“铺奶油”,给圣诞树“穿棉袄”,为驯鹿雪橇画上一个“花猫装”......为你构造了一个个梦幻的拍照打卡地。

还有着小木屋般身高的巨型圣诞老人,乘着雪橇在“雪地”里穿梭,他们面颊像玫瑰,鼻子似樱桃,两鳃长满白胡子,欢乐笑靥,仿佛随时都想和你做游戏,撒出一些惊喜礼物送给你。

赶紧和心爱的他来重庆欢乐谷寻找源点,拉着圣诞老人拍雪景、做游戏,感受与众不同的冬日雪景。

这里有你想要的烟花盛宴

来重庆欢乐谷过圣诞,不仅仅是享受游玩休闲那么简单,这儿还有隆重、震撼的烟火盛宴即将上演。

随着一声声 “嘣、嘣……”,一朵朵“花儿”在湖面上空绽放。分裂成无数小小的光点,照亮夜空。五颜六色的大球重叠在一起,五彩斑斓,闪闪发光,天空瞬间变成光的海洋。过了一会儿,又变成了颗颗宝石镶嵌在夜幕中,最后,渐渐变成一道星光瀑布慢慢地坠落下来。

微信图片_20171207131230.png

各式烟花在地面、中空、高空形成多层次立体视觉冲击效果,必定让你大饱眼福。烟花以各种形式划过天际,璀璨的烟火将照亮整个夜空。为了展现光影之舞的华丽感,烟花盛宴将会把色彩与造型进行结合,全方位地、立体式地展示各种惊艳烟火画面。同时,搭配带感的背景音乐,给你带来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带你开启一段奇妙的“梦幻”之旅。

12月23日-12月25日,12月30日-1月1日,晚上20:30(24、31号22:00)在重庆欢乐谷湖面中心,《烟花秀》表演与你不见不散。

这里还能圆你一个公主梦

浪漫旋转在天空的摩天轮,像是一颗巨大的钻石般璀璨,坐在上面的人儿,不仅能感受到满园的热情似火,还能欣赏到各色的灯光秀。不妨和你心爱的他,在新年之际来个约会。

111.jpg

还有情侣飞车、大摆锤、海盗船等各色的游乐项目开启,将带你走进这个魔幻城堡,让你真切感受浪漫新年气息,做一回“公主”。除此之外,还有玩偶、小精灵等将带给你各种惊喜。

小贴士:

1、项目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礼嘉国际商务旅游城 金渝大道29号。

2、交通:乘坐轨道交通6号线至平场站(3A出口),出站步行三分钟即到。

惊喜夜场票:

12月11日-12月28日(12月23日-12月25日除外)重庆欢乐谷夜场门票59元/人。

12月23日-12月25日、2017年12月29日-2018年1月1日圣诞节、元旦节重庆欢乐谷夜场门票79元/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