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华裔部长赵小兰自曝曾遭性骚扰:对方至今仍在职
12-07 07:49:2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在美国接二连三爆出性骚扰丑闻之际,一位备受瞩目的政治人物日前也与公众分享了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不堪经历。据美国《国会山报》6日报道,美国华裔交通部长赵小兰5日在第五届妇女管理峰会上坦承“曾在工作场合被骚扰过”,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称,她或许是韦恩斯坦性丑闻被踢爆以来,承认自己是性骚扰受害者的美国最高级别官员。

报道称,赵小兰并未就自己的经历透露更多细节,但表示曾对她有不轨行为的“色狼”至今仍然在职。她说,类似经历很多女性都曾有过,而“这种肮脏的小秘密会被女性藏在心底很多年”。赵小兰认为,回顾性骚扰这种经历容易让受害人“二次受伤”,自己已不再将这段屈辱经历放在心上。赵小兰同时鼓励广大受害者尽快克服困难、走出阴霾,不要让自己未来的工作与生活受到影响,并称她将继续为女性的权益发声。

美国“商业内幕”网站称,渉性丑闻事件近期在美国国会集中爆发,越来越多的女性勇敢地站出来曝光“色狼”,并针对他们采取法律行动。就在赵小兰发言当天,美国国会供职时间最长的民主党议员科尼尔斯因多宗性骚扰指控宣布“退休”。

原标题:丑闻接连爆出!美华裔女部长自爆曾遭性骚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