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57岁门卫大爷手绘暖心海报 学生齐“点赞”
12-06 17:22: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消息,今年57岁的韩兆斌是长春一高校宿舍的门卫,他经常利用业余时间为学生们制作手绘海报,因而被学生们称为“最暖心大爷”。据了解,韩兆斌所绘内容包括天气预报、励志短句、英文名言等,搭配着时尚表情包贴在宿舍内,即暖心又时尚,深受学生追捧。

韩兆斌在工作的闲暇时间制作手绘海报。

韩兆斌在制作海报。

韩兆斌被学生们称为“最暖心大爷”。

韩兆斌说,他还准备一些励志、劝学的内容。长篇大论学生们不见得喜欢看,弄点精短易读,再加上一些流行的表情包,学生们会很喜欢。

韩兆斌说,学生们出门在外父母不再身边,天冷了提醒学生添衣保暖,看到学生们健健康康,他也很高兴。

韩兆斌粘贴自制的手绘海报。

原标题:吉林高校门卫手绘暖心海报获学生“点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