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四川蓬安一老师被曝打骂学生 当地教育局:涉事教师已停职
12-06 15:42:45 来源: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消息,12月4日,一段老师辱骂学生的视频在网上引起众多网友关注,视频显示,一名疑似小学老师在教室内辱骂学生。据称,视频内容发生在四川南充蓬安实验小学某班级。12月5日,蓬安县教育局回应称,经初步调查,视频内容属实,涉事老师目前已被暂时停止工作。同时已安排他人担任该班教学及管理,县教育局纪委已组织人员开展深入调查,调查结束后,该局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依法依纪予以严肃处理。

(1/1)

据悉,蓬安县教育局目前正在开展教师师德师风及乱收费、乱补课、乱订资料和虐待幼儿及学生的专项治理,对存在上述问题的人和事将从严查处、从重处罚,绝不姑息。

原标题:网曝蓬安一老师打骂学生 教育局回应:涉事教师已被停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