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空姐衣服被乘客撕坏露出肩膀?国航辟谣:照片是PS的
12-06 10:23:49 来源:

封面新闻消息,12月5日,微信公众号“乘务员”发布两张疑似国航空姐衣服被撕坏的照片,引发众多网友猜测“是被乘客撕坏的”,并集体声讨做出此粗鲁行为的“乘客”,希望其被国航拉进黑名单。

12月6日,封面新闻记者从国航相关部门证实,并未发生此事,照片系PS的。

“乘务员”发布了两张照片。其中一张,空乘左肩的衣服被撕坏,仍在坚持工作,另一张为近照,能看清空乘的脸。照片上方还配发了文字:“突然想到,这乘务员干的到底是什么样的活儿啊?服务员?乘务员?安全员?还是受气包?”

照片发布出来后,立即引发网友的集体声讨,众多网友指责撕坏衣服的“乘客”,希望国航将其拉进黑名单,希望公安部门对其进行治安处罚。

12月6日,封面新闻记者从国航权威部门获悉,这两张照片系PS的,并未发生此事,照片系空乘发布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后,被人取走搞的恶作剧。

原标题:空姐衣服被乘客撕坏露出肩膀?国航辟谣:照片是PS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