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两辆火车相撞 已致至少50人受伤
12-06 08:09:31 来源:海外网

1512504088950512.jpg

事故现场。

海外网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2月5日,德国北威州一客运列车当天与一货运列车相撞,造成至少50人受伤。

据德国当地官员称,一辆客运列车在德国西部北威州梅尔布施镇(Meerbusch)与一辆货运列车相撞,造成数十人受伤。救援人员已经到达现场,一些人仍然被困。

报道称,这起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周二(12月5日)下午8点左右,梅尔布施镇消防部门表示,大量紧急救援服务已经启动,附近城镇的消防员也已到达。当地警方称,可能有50人受伤,但具体细节尚未公布。

报道说,救援行动在周二晚上8点50分进行,但由于架空线路被损坏,消防人员目前还无法救出一些受困乘客。

另据新华社引述德国媒体报道称,该事故造成至少20人受伤。

原标题:德国北威州两辆火车相撞 已致至少50人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